我系喜获“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日期:2010-09-19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16

917日上午,我校在中区运动场隆重举行2010级学生军训总结暨开学典礼大会,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张霞,副主任丁宏、王伟平出席。

军训期间,我系142名新生在系领导和承训教官的关心与鼓励下,发扬坚持不懈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刻苦训练,不断突破自我,出色完成了军训任务。军训汇报表演仪式上,他们分别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军体拳表演,其队列整齐、步伐统一,充分展现了我系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承训官兵的一致好评,授予我系 “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撰稿:张芷婧   审核:张霞)

 

 

 

 

核发:0 点击数:2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