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迎中秋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0-09-21 19:44:3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6

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21日下午,我系在艺术楼三楼学工办举行迎中秋教师座谈会。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张霞,副主任丁宏、王伟平和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庆贺节日。座谈会由王伟平主持。

座谈会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就新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分别作了阶段性总结。丁宏首先对全体教师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各位教师通报了近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霞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在开学后的工作表现和敬业精神,并强调音乐系虽然刚刚成立,但是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不断改善教学条件,经过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勉励全体教师继续努力,踏实工作,为我系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最后她预祝全体教师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中秋节。

                                (撰稿:张芷婧   审核:张霞)

 

 

 

 

核发:0 点击数:1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