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学位论文指导暨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10-09-27 21:06:4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14

926日下午4:00,我系在艺术楼52111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11届毕业生学位论文指导暨考研动员大会。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张霞教授,副主任丁宏副教授、张艺迪副教授、王伟平副教授出席会议,学位论文指导教师、考研领导小组成员及0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王伟平主持。

首先,丁宏做考研动员讲话,她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角度对毕业班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鼓励考研同学注意学习方法,劳逸结合,要有信心和毅力,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明确目标,早做准备,准确定位,合理择校,抓紧时间投入到紧张的考研复习中去。

张艺迪在会上宣布了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名单、考研领导小组名单以及考研辅导教师的课程安排。他就学位论文写作过程中应注意的具体事项以及撰写论文的格式、开题、答辩程序,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考研工作,他指出,系领导大力支持毕业生考研,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为考研学生开绿灯,提供一切方便,并鼓励考研学生合理利用时间,及早联系院校,争取使我系首届毕业生考研过线人数达到两位数。

最后,张霞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老师们对毕业论文的指导和考研学生的辅导工作。同时指出,毕业论文的成功与否不仅直接关系到毕业生的学位和前途问题,而且是一个人对人对事的态度和能力的最好体现。写论文是一种人生的历练,可以锤炼一个人的心性和品格。同学们一定要有急迫感,努力在老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学位论文,不得抄袭和剽窃他人成果。音乐系在刚刚成立之际,面临着机遇和挑战。我们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向考研率高的系院学习,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争取实现我系首届毕业生考研开门红,为音乐系的发展铺上鲜艳的红地毯。

 

                                       (撰稿:张芷婧   审核:张霞)

             

 

             

 

 

 

核发:0 点击数:2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