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学院荣获2023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优秀单位
日期:2024-03-20 1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0

近日,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重大主题活动、音乐赛事、惠民演出、音乐创作、音乐考级等工作的评选结果,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凭借其在各项音乐活动中的卓越表现和优异成绩,荣获“2023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里,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积极参与并深入贯彻河南省音乐家协会的各项活动和工作,不仅展现了学院的音乐实力,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在重大主题活动中,我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师生们用音乐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了重要力量。

在音乐赛事方面,我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学院师生们凭借扎实的音乐功底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在各类音乐比赛中屡获佳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在惠民演出方面,我院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演出活动,将音乐送到基层、送到群众中去。学院师生们用音乐传递温暖和关爱,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音乐的美好和魅力。

在音乐考级工作中,我院严格按照考级标准和要求,认真组织、精心指导,确保了考级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师生们以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水平,赢得了考级评委和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院荣获“2023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是对学院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学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投身到音乐事业中去,为繁荣发展新时代音乐创作和推动文化自信自强贡献更大的力量。

未来我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音乐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为河南省乃至全国的音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png


核发:音乐表演系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