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日期:2024-01-08 2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2

2023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4年1月8日,我院成功举办了2023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各团支部的工作成果,明确未来的工作方向,并对团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考核。

 

 

 

在会议上,各团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团支部工作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成就、良好作风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报告。他们不仅客观地阐述了工作成绩和亮点,还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此基础上,各书记还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路径。

在述职过程中,评委们结合各团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及其日常工作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打分。通过这些点评和打分,我们不仅对各支部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

 

 

 

 

     在会议的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胡万里强调,各班团支书要履职尽责。他指出,2024年要在强化支部作用,理顺支部团员基本情况,确保团组织材料规范、完整等方面下功夫。同时,他要求各支部切实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全面助力支部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此次大会的圆满成功,不仅标志着我院团组织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也为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各团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团组织将越来越强大,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团员青年。


核发: 点击数:4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