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28 2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1

音乐学院开展“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习道德模范,树立时代新风12月28日,音乐学院党委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教育影片《我本是高山》。

 

《我本是高山》根据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的真实事迹改编,以生动细节和真挚情感为全体党员打开了一扇感受其高尚人格、坚忍精神的窗口。同时,也感受到了在“自然击你以风雪,命运置你于危崖”时,张桂梅展现出的坚定信仰。

观看影片过程中,许多党员感动流泪,读懂了这群山村师生的内心坚守和理想追求,正如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女子高中誓词所言:“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

除了奋斗,别无选别。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全国道德模范的奋斗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核发: 点击数:4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