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考研学生慰问暨考前动员会
日期:2023-12-15 2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2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考研学生慰问暨考前动员会

 

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近在咫尺,考研备战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坚定我院考研学子信心,鼓励考生沉着应考,2023年12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领导与老师在206会议室为考研学子送上了温暖的祝福。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院长王伟平、副书记胡万里出席会议,学工办副主任陈曦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我院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胡万里主持。

 

会上,王伟平院长为大家给予殷切的嘱托,他强调,首先,考研不仅是一场考试,更是一个磨砺自我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到底,在最后关键阶段不轻言放弃。其次,考研需要面对的不仅是知识的积累,更是心理的考验。希望大家看重过程的收获,以平常心看待最后的结果。再次,当同学们在过程中感到困倦、遇到问题时,请记住音乐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领导老师们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帮助。随后,陈艳伟书记寄语考研学子,第一、在最后冲刺阶段,希望考研学子提高站位,以有高度、有深度的思想站位,为自己答上一份最完美的答卷;第二、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大家在最后阶段注意劳逸结合,以健康的身心状态迎接人生的又一次大考;第三、坚定那份最初为梦想而奋斗的决心。坚持追求自己的目标,用执着和奋斗,实现梦想、成功上岸。最后,领导们为每位同学发放考研慰问暖心小礼物,每个小礼物都承载着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祝福与期望,都代表了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热切关心。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院始终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坚持为历届考研学子送关怀、送祝福,让同学们带着音乐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期望,放平心态、放松心情,怀揣梦想、取得佳绩。


核发: 点击数:4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