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
日期:2023-12-12 1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0

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

2023年12月12日,音乐学院206会议室再次成为学习的热土。这一天,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议在此隆重举行。陈艳伟书记、王伟平院长、胡万里副书记、郭学智副院长和邹霞副院长等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伊始,邹霞副院长率先领学。她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其核心内容与音乐学院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安全教育课。

随后,王伟平院长和胡万里副书记分别谈了他们的学习体会。王伟平院长表示,安全生产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基石,必须常抓不懈。他强调了全院师生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胡万里副书记则从具体的实践角度分享了学院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陈艳伟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院师生的切身利益,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保障。他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音乐学院的安全生产工作必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撰稿:郑骏  审核:陈艳伟)

 


核发:音乐表演系 点击数:4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