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曲《九千万的我们》荣获河南省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听见中国听见你”2022年度优秀歌曲
日期:2022-12-28 1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0
    近日,由河南省文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共同举办的河南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听见中国听见你”2022年度优秀歌曲推选活动完成评审工作,通过对各个地市、高校以及省直相关单位报送的167首作品进行初评、复评,共评选出20首优秀歌曲。作品《九千万的我们》从167首活动征集歌曲中脱颖而出,荣获河南省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听见中国听见你”2022年度优秀歌曲。
    原创歌曲《九千万的我们》,由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顾问谷天义作词,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院长王伟平作曲,青年教师汪磊配器,李运伟老师录音,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与青年教师张小萌共同演唱。
    近两年来,我院打造和推出的原创声乐、器乐作品均在省、国家级层面入选获奖,黄淮学院已成原创作品的“高产地”,此次原创歌曲《九千万的我们》的获奖也再次提高了黄淮学院音乐专业在省内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