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一行到音乐学院调研
日期:2022-12-09 0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9

2022年128上午,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到音乐学院开展“科研与学科建设”调研,科研处姚汝贤处长、科研处副处长喻淼等陪同参加。音乐学院院长王伟平、党委副书记胡万里和副院长邹霞进行了汇报。同时参加调研学习的有音乐学院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和学科带头人等。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姚汝贤主持。

首先,由王伟平院长对2022年音乐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王伟平强调,由于音乐的学科特点,音乐作品创作也涵盖有科学研究的成分,对于重要的原创作品获奖,学校应当给予奖励和支持。接着,分管科研的副院长邹霞汇报了目前音乐学院在科研和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优势因素和不足之处。最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万里从职称评审中科研成果的鉴定角度汇报了一些问题。朱峻峭博士提出了职称评审中对非英语语系博士成果的鉴定问题等。

副校长兰军瑞认真听取了音乐学院老师们的汇报之后,对本次调研进行了总结。兰军瑞指出,音乐学院的科学研究应围绕重点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等中心工作展开;音乐学院有一支强有力的师资队伍,应该调动老师们科学创新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教授、博士的引领作用;对于非英语语系博士成果的鉴定问题,科研处接下来组织专门人员进行鉴定,为非英语语系博士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持。

    此次调研副校长兰军瑞一行为音乐学院的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和科学研究指明了方向。音乐学院班子将会认真领会、落实和贯彻执行,从而推动音乐学院的学科发展、科学创新迈向新的台阶。

                

                                 

             (撰稿:邹霞  审核: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