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2-11-22 2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8


为倡导全民健步运动、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音乐学院教职工于20221122日在黄淮学院南校区操场举行健步走活动。

6ec6e8ebab8fc2edd069d710a7e7dd7

健步走活动是简单易行的健身形式,也是促进相互交流与沟通的一种良好方式。教师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在欢声笑语中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又释放了工作生活的压力,更考验了意志和耐力。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5公里,所有参与教师都坚持走完了全部赛程。最终,李臻等6名教师获得一等奖,汪磊等10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彭慧莹等16名教师获得三等奖,比赛在快乐与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b50b52031ff29702a919923ce76e0f8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的发展建设当中去。


撰稿:章迪
审核:胡万里



核发:0 点击数: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