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本期实践教学周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日期:2022-11-16 1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


根据我校音乐专业2022级培养方案制定的要求,教学周的第10周和第11周是音乐学院的实践教学周,本次实践教学周在院系领导的支持下,由音乐学院主抓实践教学的副院长邹霞、音乐表演系主任李田甜和音乐表演系主任龙莉莉等12位指导老师共同完成。

本次实践教学周的成果是以晚会的形式来展示,参与实践教学周为大二、大三的全体学生。实践教学周在师生的共同策划、编排、整合、展演了产出了十场音乐会,超额完成了实践教学周的教学任务。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现了专业之间的交叉与融合;音乐会特色鲜明、艺术品质精湛、创意新颖,达到了良好的展演效果。通过实践教学周音乐会的展演,它不仅培养了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还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音乐学院院长王伟平明确表示,这一次实践教学周,是学生和老师参与度较高、成果水平展示较高、成果类型最为丰富的一次。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每一位同学在实践周期间加班加点的排练,大家以积极向上的态度筹备晚会,把握好各自的角色,各尽其职、各尽所能,为晚会的顺利演出而努力,展现了学生的专业优势和专业闪光点。

同时,我们也总结经验、反馈不足,为以后的实践教学成功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力争达到理论指导实践,实践反哺教学的有效原则。     

                               撰稿:彭慧莹     审核: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