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观摩黄淮学院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 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
日期:2022-11-22 1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33


112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伟平,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胡万里,副院长、统战委员、宣传委员郭学智带领音乐学院师生党员来到创新创业园,一起观摩学习了黄淮学院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

本次展览内容丰富,包含中原廉洁史,廉政书法作品、创意廉政作品,典型以案促改案例等内容。大家一致感到将绘画、书法、摄影等不同艺术形式与廉政理念相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章程,既体现了作品的艺术性,又起到了宣传警示的作用。

其间,王伟平强调,此次活动廉洁文化作品内容多样,形式新颖,案例发人身省,令人深思。希望大家秉持“赶考”之心,视自己为“考生”,把自己的岗位视为“考场”,以人民为“考官”,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一辈子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书写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胡万里在同大家交流中谈到,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从身边事做起,从小节做起,在自己的教学、管理岗位上,时刻要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活动让我院师生党员从中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得到了深刻的警醒,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一定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专业和文化知识。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今后在工作中一定做到知深浅、知是非、知廉耻、知轻重,坚定廉洁从教的行动自觉,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教好书、育好人。为打造清廉音乐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周凡斌    审核:胡万里)

核发:0 点击数:3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