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11-04 2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4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4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音乐学院工作动员会在11号楼20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围绕贯彻落实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要求,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二巡视组组长王运志,副组长郝建华、邹姝丽,巡察组成员和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音乐学院院长王伟平主持会议。

王运志代表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从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监督重点、本轮巡察的工作方式、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他表示巡察组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政治巡察要求,从严从实监督。坚决做到“五个决不允许”,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推进学校又快又好高质量发展。

曹忠义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工作精神,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巡察意义,充分认清巡察监督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认清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充分认清巡察是推动问题解决、促进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要坚守巡察定位,深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标本兼治,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同向发力,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做好配合、抓好边巡边改、加强相互监督,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圆满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为顺利实现我校“一个目标、两大任务”,推动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伟平代表音乐学院党委对本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从充分认识巡察的意义,积极迎接巡察、切实做好协调服务,主动配合巡察、全面抓好整改落实,推进事业发展等三个方面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同题共答的行动,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会前专门召开了巡察进驻见面会。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2114日至122日对音乐学院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96-2853569、接受短信手机:17639618550、电子邮箱和联系邮箱:xuncha2@huanghuai.edu.cn。联系信箱设置在艺术楼门口显著位置。

本轮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音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值班电话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其他渠道24小时接收。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122日。

                              撰稿:周凡斌  审核:胡万里



                                           

核发:0 点击数:3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