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心系国防,有你有我”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27 1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6

为强化音乐学子的国防意识与观念,促进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 925日晚7点,音乐学院各年级于线上线下开展了“心系国防,有你有我”主题班会。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班会开始,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全民国防教育日特别节目《国防公开课》,借助节目增进了同学们对我国国防安全和国防发展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国际战略环境和我国国防建设,认清了国防与国家安危存亡、民族兴衰荣辱的密切关系,坚定了坚持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信心勇气。

随后,各班班长传达了《河南一高校通报学信网信息被泄露:已报案,涉事学生干部被撤职》通报,以身边实际案例提醒广大同学注重个人信息安全,学会正确认识和使用网络,自觉抵制有害、低俗的信息,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远离网络陷阱,确保信息及财产安全。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屹立于世界,则国屹立于世界”,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筑牢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和国防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立志成为国家安全的积极践行者、自觉守护者和坚强捍卫者,在新时代成长为担当有为的新青年。

 

 

 

核发:0 点击数: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