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用原创音乐喜迎二十大
日期:2022-10-15 1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

自音乐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培训项目以来,青年教师们发挥专业特长,大力推动文艺精品创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涌现出了一批反映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兼具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展示亚运文化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唱响时代最强音,放歌新时代的优秀作品。

原创歌曲《九千万的我们》、《党旗飘扬的地方》、《时代巾帼》、《最美是你》、《雷锋精神向未来》;原创器乐曲《故道新韻》、《开门调》、《寒暑》。以上音乐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培训系列成果,以音乐艺术实践为载体,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使学院师生在实践中培养专业能力的同时增强思想政治修养,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音乐学院师生用热情洋溢的精彩表演讴歌了祖国的繁荣与生机,以昂扬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周迪  审核: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