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2022年度校园助学贷款宣传工作
日期:2022-09-16 2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0

为促进高校助学贷款资助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使更多贫困学子和家庭了解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2022916日,音乐学院开展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宣讲两种形式开展。各班深入宣传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确保校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助尽助”、“应货尽贷”,助力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各年级各班学生在线上观看国家助学贷款新政策相关视频,初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基本政策。在线下活动中,各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各辅导员老师从贷款范围、贷款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本次活动有效发挥了资助育人功能,同时也增强了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为今后资助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院将继续落实政策,确保学生们知晓,真正做到应贷尽贷,帮助更多有需求的学生。最大程度地发挥资助工作的助学、筑梦、铸人功能

核发:0 点击数:3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