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为尺铸军魂,携笔从戎献丹心
日期:2022-09-16 0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32

9月16日下午,黄淮学院2022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在我校综合楼南广场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学工办副主任章迪代表我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欢送仪式。

忠肝义胆作前锋,青年学子以爱国情怀砥砺报国力量。今年秋季,我院3名音乐学子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参军入伍,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广大有志青年树立了榜样。陈艳伟代表学院向我院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为他们佩戴光荣红花、赠送慰问礼物,赞扬同学们携笔从戎的爱国情、报国志。同时他叮嘱同学们到部队后,要树立远大理想,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要不忘初心,苦练军事技能;要勤于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珍惜荣誉,牢记报国使命;要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随后,入伍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他们将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的期盼和嘱托,在军营里不断锤炼自己,不忘初心,满怀信心,坚定决心,用青春和热血报效祖国,争取早日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合格军人。欢送仪式结束后,我院参与仪式的领导和老师与即将入伍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风鹏正举,青春飞扬。音乐学院将持续把国防教育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在青年学子中营造“热血青春、参军光荣”的浓郁氛围,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鼓励优秀大学生把个人成才与祖国命运紧密结合,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爱国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强军事业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光彩。


                                            撰稿:付燕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2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