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2-05-18 1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6


        5月18日,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音乐厅隆重召开,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万里,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章迪出席此次会议,3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章迪主持。

会议正式召开之前,由音乐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以班级为单位推选出了学生代表,随后,在广泛征求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的意见,依据德才兼备和结构合理的原则,推荐出了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5人,并审议通过了大会参会人员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我院党委书记陈艳伟致开幕词,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学生会组织在青年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志愿服务等方面,为广大同学和学校所做出的贡献。面对学生会改革发展和自身成长成才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陈艳伟代表学院向在场学生提出四点希望: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勇于担当,砥砺品行;要增长才干,学有专长;要艰苦奋斗,负重致远。同时强调在工作中要把青年学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倾听青年心声、关爱青年生活、助力青年成才,支持他们追逐心中的梦想。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我院学生会主席陈宏达对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汇报。在报告中他对我院学生会今后一年的工作重点进行总结,第一:加强思想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学生会将继续推进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教育;第二:守正创新,为夯实队伍建设,推动组织改革,努力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组织;第三:拓展服务职能,助力青年成长,积极搭建有效活动平台,贴近学生需求。

依据大会既定议程,主持人陈宏达宣读了团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无异议后,与会30名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经计票人统计,刘欣茹,韩振宁,陈慧琳,张海霞,李江南五人当选为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激昂旋律中圆满结束。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全体学生代表在艺术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下一年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展望,为我院团学工作的深化改革、全面建设、创新发展谱写了新篇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为创造音乐学院更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努力!  



核发:0 点击数:3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