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新平
日期:2022-05-17 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0

 

 

崔新平男,中共党员,副教授,毕业于河南大学音乐系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主讲《声乐》课程

先后在四川戏剧、大舞台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多元文化背景下的民间音乐传承与发展》;参与编著《中国民族音乐学》;主持省级课题《在高校音乐教学中融入德育教育的方法研究》获一等奖;参与教育部课题《汉代音乐画像石与金石音乐学理论研究》获一等奖;参与省级课题《红色歌曲的传承及当代价值研究》获一等奖。

先后获得首届河南省青年歌手“卡拉OK”大赛民族唱法第二名;首届河南省“黄河之滨”声乐专业比赛金奖;河南省“王屋山杯”歌手大赛金奖;黄淮学院优秀教师;黄淮学院师德先进个人;黄淮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黄淮学院“文明教师工”等荣誉称号。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龙莉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