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莉莉
日期:2022-05-17 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0


龙莉莉,女,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主任,河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驻马店市声乐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音乐学院访问学者,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现从事声乐课教学工作,主讲《声乐基础》、《声乐表演》等课程。

先后在新闻战线中国戏剧等国内核心期刊和专业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参与完成省级、市级课题项,出版论著部,国家专利一项。先后获得黄淮学院教学优质课大奖赛特等奖、一等奖;河南省“联通新时空杯”青年歌手大赛民族组金奖;第三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文华奖”民族组一等奖;首届河南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民族青年组银奖;第五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文华奖”声乐民族组三等奖;第四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教师民族组二等奖;演唱原创歌曲《泡桐花开》获河南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2013年12月举办“龙莉莉独唱音乐会”;2019年演唱原创歌曲《老师还站在讲台前》在中华演出网,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等十多个网站播放,其中中华演出网达到40万播放量;2020年演唱的王守义十三香广告MV歌曲《流芳的名字》在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放;2020年演唱的抗疫歌曲《长江长江,我是黄河》、《你看你看,天使的脸》荣登学习强国;演唱原创歌曲《幸福名单》评为河南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听见中国听见你”2020年度优秀歌曲。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朱峻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