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心理部&大学生艺术团|心理素质室外拓展训练之《我和五月有个约会》
日期:2022-05-08 1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0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化和完善心理育人体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我院心理育人质量,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5月8日晚,音乐学院心理部与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我和五月有个约会》


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进行了合力运气球、团体解手链、踩爆烦恼气球一系列团体协作游戏。随后,大学生艺术团带领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母亲节为亲爱的妈妈送出了节日祝福,并在现场演唱了《爸爸妈妈》、《听妈妈的话》。


 

合力运气球

 

 

团体解手链

 

 

 

团体赛赢得的糖果奖励

最后活动在歌曲《骄傲》中结束在场的同学们手中挥舞着闪光灯,一起颂出青春和梦的诗歌。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有助于学生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营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核发:0 点击数:20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