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携笔从戎·无悔青春”主题班会
日期:2022-04-18 0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发扬崇军尚武优良传统,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力度,持续激发我院学生参军报国热情,4月17日晚,音乐学院于全年级开展“携笔从戎,无悔青春”主题班会活动。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各班精心准备、认真组织了此次活动。

  班会过程中,对大学生入伍代表进行线上互动访谈、宣讲最新的大学生征兵政策、播放征兵系列宣传片等形式,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投身国防事业;在宣传视频观看进行时,同学们被宣传片中展现的军营里一个个火热澎湃的青春形象所感染,大家热血沸腾、感想颇多,同学们纷纷表示,用热血青春为强军兴国事业贡献力量,意义非凡、无尚光荣。随后,辅导员及班委为大家细致讲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国家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有关政策以及入伍流程等国家政策。同时通过充分宣传我院近年来退役大学生的典型事迹,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号召,担负保家卫国的职责与使命。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参军入伍各项政策规定的了解与认识;而且强化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使青年学子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国梦、强军梦,将爱国情和报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强军兴国伟大实践中。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