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日期:2022-04-01 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00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33119点,我院于11号楼111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万里,学生支部书记章迪、周凡斌担任监考员。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纲的认识、理解以及如何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觉悟,从而督促同学们更积极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努力地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考试的内容不仅涉及党史、党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基础知识,还涉及当前时事政治特别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包含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等学习内容。

 

      至此,音乐学院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结业考试圆满结束,接下来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今后学习和工作过程中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核发:0 点击数:20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