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特聘教授郭民与音乐学院副教授李田甜亮相央视《风华国乐》栏目
日期:2022-04-01 1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

20223月12日与3月29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栏目分别播出了我校特聘教授、著名二胡演奏家郭民与我院钢琴副教授、青年钢琴演奏家李田甜演奏的《我爱你中国》与郭民教授独奏的作品《往事》。节目中郭民教授与李田甜老师带来的《我爱你中国》,在钢琴声的伴随下通过二胡的形式加以演绎,郭民教授用真挚的赤子情怀将这首作品呈现的温暖动人。另一首二胡独奏《往事》是黄淮学院豫派二胡研究所最新推出的一首河南曲剧风格的作品,郭民教授选用具有浑厚音色的中胡来诠释这首作品,听到这深沉的音色和如泣如诉的旋律,瞬间将我们带到一段段尘封的往事中,令人感慨万千,久久回味。这两首作品都带给了观众强烈的视听体验。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栏目是全国唯一一档专注中国民乐的音乐节目,以传承民族音乐精髓,推广民乐新理念为宗旨,是展现民乐名家及民乐新秀风采魅力的舞台。郭民教授与李田甜老师代表黄淮学院亮相央视并能出新出彩,极大提高了黄淮学院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撰稿:周洲  审核: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