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邂逅春天—向阳而生”周末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03-29 0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252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趋势,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在新一轮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为展现我校青年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为丰富学生生活,愉悦身心,326日晚,大学生艺术团经过精心组织排练,在大榕树餐厅举行了一场“邂逅春天—向阳而生”室内音乐会。

疫情封住了我们走出校门的脚步但抵挡不住我们心中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在这场特殊的音乐会中,大学生艺术团成员依次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歌曲《不用去猜》、《奇妙能力歌》 、《爱丫爱丫》、《感谢你曾经来过》;钢琴独奏《少女的祈祷》、《梦中的婚礼》;萨克斯独奏《走过咖啡屋》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中场互动点歌演唱环节,通过填写心愿单,以歌唱的形式向家人、朋友、恋人送出祝福,激发了在场同学的参与热情,同学们用欢快、动情的演唱诉说着心灵的寄托。

音乐会在《桃花朵朵开》的全场合唱中走进尾声。伴随着欢快的旋律,艺术团成员们别出心裁的向餐厅服务人员送出精心准备的玫瑰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大家用实际行动感谢他们为保障我们一日三餐付出的辛勤劳动。

在这个春天,即使我们暂不能和远方的ta”见面拥抱,但音乐的力量不会被“隔离”,春天的脚步也不会停滞。接下来,为进一步营造朝气蓬勃的文明校园生活,我院大学生艺术团会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音乐会和文艺志愿活动,以专业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用奉献服务展现青春面貌。让我们共同参与,用音乐传递爱与力量,传播黄淮青春正能量。


核发:0 点击数:22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