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日期:2021-07-07 1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0

202176日上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锯军红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锯军红带领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旭及声乐教研室主任楚小利、器乐教研室主任牛娜娜、理论教研室主任樊宵英、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司淑子和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振华一行7人莅临我校考察,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接待了贵考察团。

在副校长张艺迪的陪同下,锯军红一行对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园、音乐学院的MIDI音乐教室、数码钢琴教室、钢琴调律教室、天中本土音乐文化研究所等特色实验室、特色教学基地等进行了考察,锯军红一行高度评价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办学有特色,专业有创新,不愧为教育部应用技术型高校的试点基地。

接着,在音乐学院天中本土音乐文化研究所举行了研讨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研讨,张艺迪副校长参加此次研讨。会议由音乐学院院长王伟平主持,双方就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实践实训等方面展开了研讨。院系领导分别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一一介绍。

锯军红院长分享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并评价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有自己省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国家级课题,省“五个一”重点项目、大艺展的获奖,这些成绩都是在河南省同类专业中处在领先的地位,在办学思想上有许多方面是值得同类高校学习和借鉴。

两校音乐学院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对接,双方就对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最后,张艺迪副校长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指出随着当前高校的快速发展,高校之间的经验交流势在必行。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多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互相补充,加快高校之间获取教育信息的速度,共享教育资源,加强高校之间、院系之间、同行之间的沟通和合作,有效地提高办学质量,办学效率。

 

                                                                            撰稿:邹霞

                                                                            审核:王伟平

                                                                                 2021.7.7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