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书香青春 薪火相传”五四青年节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1-05-04 2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5

赓续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为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5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举行“书香青春 薪火相传”五四青年节读书分享会。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和部分参演音乐剧《杨靖宇》的青年学生参加了分享会,党委书记陈艳伟和思政办副主任章迪向大家分享了一些读书心得并向大家推荐了一些党史学习教育的经典书目。

 

习近平寄语青年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陈艳伟在谈到自己读书的体会时说:“读书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更是一种使命。青年要读经典,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希望广大青年党员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书香青春,贵在阅读。广大青年学生表示,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赓续红色基因,让自己因为读书更加自觉、自信,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共同的习惯和风尚。

 

(撰稿:章迪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