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1-04-27 2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00

“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用生动的故事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用伟大精神鼓舞斗志、坚定信仰、凝聚力量,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主题分别是“中国共产党是怎么成立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分享会上,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分享了自己阅读的《论共产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苦难辉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畅谈了自己的阅读感悟、心得体会。其中《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以史论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叙述和评价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战略部署,弘扬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革命精神和风范。

整个分享会内容丰富、氛围浓烈、充满活力引起了在场每位党员的共鸣。一个个激励人心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历史印记,一个个熟悉的人物形象,通过读书分享鲜活了起来,激发了广大教工们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广大党员切实领会到了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大家都有所知、有所悟、有所思、有所得,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国梦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撰稿:李欣妍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6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