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在黄淮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中 勇夺佳绩
日期:2021-04-15 2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5

为强化文体育人效果,凝聚青春力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以“百年风华·逐梦青春”2021年黄淮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为契机,我院组织学生成立音乐学院男子篮球队,积极参加本届大学生篮球联赛。

通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充分展现个人风采,在小组赛中过关斩将,连胜3场,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下一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我院球员们再次发挥团队精神,奋勇拼搏,在学院领导的亲自指导下,顺利进入四强。随着比赛竞争逐渐激烈,我院球队虽然在1-4名半决赛中惜败,通过积极调整心态和状态,在4月15日争夺三四名的决赛中,全队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在我院党委书记陈艳伟、副书记胡万里的亲自现场指导下,在我院同学们的鼓励支持下,全队球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取得了本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三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届篮球联赛,我院男子篮球队切实展示了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篮球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旗帜和榜样。

 

 (撰稿:陈曦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