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度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07 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89

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稳就业”目标,4月7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就业工作推进会,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主持。

会上,胡万里首先向我院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度学生就业工作相关精神,在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了分析梳理。他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就业压力大,全体辅导员及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随后,针对当前我院就业工作实际情况,陈艳伟强调,我院领导老师应从多方面努力,促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析就业形势,加大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力度;第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就业指导工作能力和水平;第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内部联系制度,做好做实就业工作。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会议为顺利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本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陈曦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