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关于刘艳晴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日期:2020-12-30 1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60

支部大会于2020年12月24日讨论了刘艳晴同志的转正申请,大会认为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重视理论学习,能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刻苦,较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但存在对党的实事方针、政策和路线理解的不够,深入的不足。支部大会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2人,实到17人。对刘艳晴同志按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1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刘艳晴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音乐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






公示期12月30日-1月5日,如有异议请于5日上午12:00前向学院纪检反映。

纪检监督电话:13703965185

举报邮箱:wanliss@163.com

核发:0 点击数:2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