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培训会议
日期:2020-12-30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3

为深入指导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我院于12月30日,在音乐厅组织召开了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我校招生就业处市场信息科科长刘葛莱为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做毕业相关工作辅导,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党委副书记胡万里、音乐学院副院长邹霞、学院学工办相关老师代表以及我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主持。


会上,陈艳伟首先对毕业生的安全、就业、征兵以及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相关工作做了全面布置。他再次强调毕业生们要充分认识到大四阶段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在注意各方面安全问题的基础上,充分考虑自身的就业问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做好各项毕业事宜的准备工作。

随后,刘葛莱为我院毕业生同学做了专业细致的就业相关问题的辅导。从就业政策、就业程序、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等方面,较为全面、直观、有针对性的为我院毕业生提供相关政策解读。同时,对就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填写和签订做了相关的辅导。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2021届毕业生全面深入的了解了毕业就业等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对下一步就业协议的填写等毕业相关工作有了全面的把握,为我院顺利开展毕业生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陈曦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