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毕业生招聘会
日期:2020-12-22 1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21

12月22日上午,“音乐学院招聘会”在音乐厅成功举行。此次招聘会旨帮助广大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缓解同学们的就业压力。音乐学院院长王伟平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详细了解招聘情况,并收集意见和建议。
  通过现场体验和采访发现,毕业生应聘多以地域为导向,“求发展诉稳定”者居多。招聘会并在现场设置就业咨询处,邀请音乐学院院长王伟平为前来应聘的同学提供相关的就创业咨询,帮助他们更好地确立自己的发展方向。应届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职业规划,纷纷投递简历,进行现场面试。同时也有很多非应届毕业生前来了解当前各个行业的用人需求。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必然要经历的一道门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能够做到脚踏实地,准确定位,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当成展现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才能,为自己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核发:0 点击数:1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