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0年精准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0-12-10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96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此次为了2021届的毕业生们更好更精准的针对自身情况来进行就业,我院举办了毕业生精准指导就业方向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书记陈艳伟老师,音乐学院副院长郭学智以及2020届音乐学院全体毕业生。
  首先,陈书记介绍了以往各届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当前的就业形势,就具体招生录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说明。同时又为同学们详细的分析了学校以及社会对于大学生毕业生的就业政策与安排。让本届毕业生在心中定下了各自奋斗的目标与方向,并做出日后短时间路途的人生小规划。
  本次讲座为毕业生详细的分析了未来就业情况,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持久稳固的沟通平台,有力得推动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让同学们在就业前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自己的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这次讲座语言幽默风趣浅显易懂,引来同学们一片好评,同时还得到台下观众的一致认可!

核发:0 点击数:2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