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心理减压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0-11-16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6

为了丰富全院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大一新生更快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集体,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心理部利用周末,于2020年11月15日下午三点在南区足球场举办音乐学院“心理减压趣味运动会”。

参加活动的人员是音乐学院全体心理骨干学生及愿意参加活动的所有同学。此次“趣味运动会”分别设立了:“心有灵犀 蒙眼博弈”、“心有默契 纸牌传粉”、“心理游戏 谁是卧底”和“心领神会 无声猜词”四个比赛项目。这些比赛项目十分考验大家团队协作能力,参赛选手们群情振奋,气势昂扬,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妙趣横生。同学们一张张开心灿烂的笑脸绽放在蓝天白云下,一阵阵欢歌笑语荡漾在足球场上。

 

 

 

 

 

这次“心理减压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展现了音乐学院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同学们以更健康的身心、更饱满的热情、更愉悦的状态投入到未来工作生活中。

核发:0 点击数: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