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艺术培训机构来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开展招聘会
日期:2020-10-29 1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0

10月29日上午九点半,河南省各艺术培训机构来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招揽贤能之士,我院全体大四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进行了简单宣讲以及解答同学们切实存在的疑问。随后便进入面试环节,针对教育和演艺两种工作岗位,每一位参加面试的同学都做了精心准备,带着各自的简历和自信依次进行了单独面试。在面试过程中,有的侃侃而谈,面带微笑,气氛甚是融洽,当然也存在被问到技能生疏面难免停滞紧张的状况。完成面试的同学出来以后也总是不忘为下一位面试者加油打气,直到10点半,所有同学面试结束,招聘会圆满成功。

本次招聘会为广大即将面临就业的大四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从而让大家明白在就业压力面前,更多的是要全方面了解和完善自我。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