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日期:2019-06-10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9
   为了帮忙2019届大四毕业生确定就业方向与择业观念,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毕业生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6月9日,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副院长郭学智、副院长陈艳伟、学工办副主任李超等老师出席的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会议主要资料囊括了音乐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以及就业方面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等,19届的音乐学子们从中获得了不少宝贵的经验。
  党总支书记史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中国音乐事业的成就及面临的发展机遇、当前音乐人才队伍的现状、音乐类大学生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生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切合实际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需要怀有一种虚心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要塌实肯干、执着追求。
  副院长陈艳伟则联系自身经历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这天的就业形势、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应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使同学们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应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撰稿:潘凤  审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