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成功组织召开党员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02 00:19:34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85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安排,在战“疫”特殊时期,进一步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坚决贯彻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各项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2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借助互联网平台,召开了以“齐心战‘疫’、共担使命”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特殊的党日活动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主持,音乐学院师生党员共同参加。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首先对支部各位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师生党员同志们继续发扬党员先锋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随后他带领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相关文件,以及音乐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确责任,带头履职尽责。音乐学院院长王伟平结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从思想认识、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进一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防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相关要求,防疫的同时做好线上教学和网上办公。

随后,师生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纷纷参与防控疫情线上捐款献爱心活动,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最后,师生党员共同在线上聆听了我院优秀教师党员们创作的抗疫公益歌曲系列作品。

通过本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师生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在特殊时期,作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落实学校及学院的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同时以抗疫一线的众多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为学习榜样。切实不忘党员初心、勇担责任使命,为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陈曦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