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12-11 00:18:0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59

“除了奋斗,别无选择”是我们每个黄淮学子的共同信念,如若持有理想心中自有光明,在成长的道路中应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我院19级音学一班于12月11号106教室开展了以坚持“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首先由班长给大家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以及理想信念在我们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对自己理想信念的肯定与追求。随后,副班长与团支书分别阐述了自己对理想信念的见解,并在宣讲过程中,讲述了一些关于自己的故事,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能够在平时的小事中认真对待,不要让遗憾布满你往后的时光,同学们因该优于昨天的自己。接下来,班级同学勇敢的表达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并且和大家分享以后应当怎样坚持信念并且能让理想实现,内容涉及到了学习、工作、生活等等。让大家受益匪浅。也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反面事例,他用切身所经历的事告诉大家,没有坚持自己理想与信念的追悔与懊恼。虽然人生的道路坎坷,但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靡不有初,鲜克有终。结尾时,音学一班班长总结大家的发言,并鼓励我们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懂坚持的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此次活动结束后,相信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坚持理想想念你,用努力的结果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坚持不懈态度来证明自己的决心。

                                         撰稿:杨益铭

核发:0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