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19 22:07:2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24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引导学院党员将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践于行,11月19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向党员同志传达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强调此次活动的意义。史历强调,学院师生党员要紧紧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这四问,对表对标、反躬自省;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随后与会师生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围绕“初心使命四问”进行交流发言、学习研讨。大家切实结合自身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重新感悟入党时的信念和追求,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任务,对照“四问”深挖思想根源,“找差距”、“补短板”,找到自身在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与先进的差距,思考哪些工作需要改进提升。大家敞开心扉谈体会,深刻反思悟初心。
史历书记总结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当时刻提醒自己身份的特殊与光荣,坚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向优秀党员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不断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和业务能力,建立新思维、掌握新方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身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学院师生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持续推进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初心和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担当的奉献精神、创先争优的工作干劲,努力推动学院的特色发展和内涵建设。
   (撰稿人:陈曦  审核人:史历)


核发:0 点击数:1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