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19级音学一班成功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11-19 00:06:0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5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每个华夏之子的职责,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院19级音学一班于11月19号在106教室开展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首先由班长给大家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以及爱国情怀,激发同学们对自己祖国的热爱。随后,副班长与团支书分别讲述自己身边点点滴滴的爱国小事,并在宣讲过程中,给同学们用多媒体展示,唤醒大家的中国情结。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真正的爱国不是口头上的说说,是你看着五星红旗内心的激动与骄傲,是你看着别国战争而我们能够安详生活内心的那种宁静。接下来,班级同学勇敢的表达自己对祖国的告白。列举社会大多数年轻人只关心娱乐圈,对自己的国家大事毫无关心的扭曲现状。警醒同学们拒绝娱乐至上

此次活动结束后,相信同学们将会越来越爱自己的祖国,坚持自己的初心与使命。积极向上奋发图强,争取大家都做到一个热爱国家的热血青年。

                               撰稿:代诗洁

核发:0 点击数: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