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项目比赛
日期:2019-11-12 00:25:4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2

11月12日下午3:30,音乐学院组织教工在艺术广场举办了以 “运动快乐、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共有5个教研室的41名教工参加了比赛,共享趣味竞技带来的欢乐。

本次活动设置了跳绳、运球跑、地滚网球、赶球跑、趣味乒乓、踢毽子共六项趣味比赛项目,学院领导带头参加比赛,教职工们更是精神抖擞,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不绝于耳,加油呐喊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和谐、热烈的气氛。经过激烈而愉快的角逐,每个项目都花落有家,各项分别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使大家在紧张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之余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在轻松的娱乐中培养了规则意识和协作精神。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

                                                                     (撰稿人:杨静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1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