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19-10-28 22:15:0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89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做培训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10月28日,在音乐厅举办了音乐学院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讲授开班第一课,音乐学院2019年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史历以“学习思想,紧跟党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培训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科学内涵、主要内容及历史地位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全面、专业、深度的培训。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代推进理论创新的集中体现和重大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的总结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它极大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为马克思主义在21世纪的发展与传播增添了强大生命力。同时史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不遥远,对于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要加强政治学习、时刻关注时事政治,珍惜学习时光、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乐观向上、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认真负责、有大局敢担当。
通过培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深入的体会和领悟。通过史历书记的有站位高度、理论深度和视野广度的培训讲授,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入党目标,端正了入党动机。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从各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当先进、做表率。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陈曦    审核人:史历) 


核发:0 点击数:1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