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张东阁创业经验分享报告会
日期:2019-10-26 00:45:4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18

为贯彻落实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工作部署,借助黄淮学院校友会成立及校友返校活动之机,10月26日,音乐学院优秀校友张东阁创业经验分享报告会在音乐厅成功举行。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东阁从自身敢想敢做的成长经历、创业经历出发,畅谈自身目标理想及奋斗历程。回忆起在母校黄淮学院学习生活的时光,感慨万千,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及恩师的感激和感恩之情。谈到大学生活及个人规划,她以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利用好大学时光,设立目标和梦想,不断充实实力、做强硬核。同时启迪并鼓励在场同学勇于表达梦想,敢于追逐梦想。

在互动交流环节,张东阁为学生代表现场提出的目标和梦想做了深入、细致的指导,从专业角度在就业创业和职业规划方面为同学们规划指导。并以自身为例,讲述了自己从学生到企业家的成长路线和心路历程。以此激励同学们学精专业、敢于追梦。并表示作为学姐,一定会尽己所能的助力同学们追梦。

此次报告会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和标杆,让大家明确了梦想的重要性和学习的必要性。向优秀学习、向优秀看齐,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大学时光,一定惜时如金、不断奋斗,做一个努力的追梦人。

                                           (撰稿人:陈曦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