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19级音表二班成功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10-16 00:09:0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6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理想信念,坚定人生方向,励志成才。音乐学院19级音表02班于10月16日晚开展了以“树立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首先由班长及团支书宣讲班会课主题:理想信念。理想是一个崇高的字眼它犹如浩翰海洋中的灯塔,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信念则是我们前进路上的动力与源泉,只有具备了高度的信念才会在追逐理想的道路上乐此不彼。然后由同学们发表感言畅谈理想及信念。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待生活与学习的态度是最能提现一个人的地方,人们常说相由心生,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时刻高举理想大旗,秉持积极的信念”。同学的发言得到了共鸣,班级里响起来赞许的掌声。班会最后,团支书对同学们的发言做出总结,并积极鼓励同学们坚定心中理想,秉持积极信念。

此次班会得到了很好的效果,经过此次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理想与信念的极其重要性和不可缺少性。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会积极上进,更有目标,更有动力。当心中的理想之火点燃,便会乘风启航,披荆斩浪。

                                    撰稿:陈宏达

核发:0 点击数: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