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5 00:25:4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73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培养广大党员奉献精神、服务意识,提升党员的整体形象和素质,10月15日,音乐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对艺术楼,天井及其周边垃圾进行了清扫。

活动中大家以清扫天井旁的枯枝散叶,固体废弃物,及白色污染物为主,对天井周边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扫与美化。师生党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热情高涨,用手中的扫帚、镰刀、铁铲和簸箕认真地清扫各处卫生死角。通过主题党日义务劳动,艺术楼天井等环境焕然一新,使音乐学院增添了整洁和温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清洁和美化了学院环境,更是一次有意义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院基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通过义务清扫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党员提高了思想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使大家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民服务,永葆先进。

                                (撰稿人:谢雯雅  审核人:史历)



核发:0 点击数:1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