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珠江钢琴中国经典作品交响音乐会
日期:2019-10-12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27

2019年10月12日晚7:30,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了河南省音乐家协会、珠江钢琴主办,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珠江钢琴中国经典作品交响音乐会”,经过严格选拔,我校李立、李田甜、刘艳晴三位老师以及来自河南大学、郑州大学等全省高校的钢琴教师参加了此次演出。

我校教师教师演奏的双钢琴四手联弹《金蛇狂舞》,在音乐会上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长时间热烈的掌声以及兄弟院校同行和钢琴家元杰的赞赏。

此次音乐会代表河南省高校钢琴演奏的最高水平,作为我校的钢琴教师能参加此类高层次的交响音乐会,既展示了我校钢琴教师的风采,同时也提升了黄淮学院在河南钢琴界的影响力。

 



核发:0 点击数:6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