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悦琉云,聆音归处邹霞博士教学实践音乐会
日期:2019-05-29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64

音悦琉云,聆音归处邹霞博士教学实践音乐会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2019年5月29日晚七点半,以《音悦琉云,聆音归处》为主题的邹霞博士教学实践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

音乐会在学生大合唱《召唤》拉开序幕,在激烈的掌声中,音乐会正式开始。专业歌曲《我怎样去爱你》展现学生扎实的唱功;歌曲《天边》演唱者歌声质朴流畅,仿佛山涧里流淌的溪水沁人心脾,唱出了民族音乐富于浓郁地域特色的独特而优美的旋律;歌曲《孟姜女》铿锵有力,言简意赅,演唱者歌声十分有感染力;专业歌曲《想亲亲》和《千古绝唱》《曙色》真挚温柔,清丽流畅;《可爱的玫瑰花》旋律起伏大,具有很强的戏剧性,唱出了俄罗斯姑娘玛丽亚和哈萨克青年都达尔便的爱情故事;歌曲《你来了》引起了全场观众唱了起来,全场气氛达到高潮;一首民族红歌《映山红》唱出对红军到来的热切期盼;民歌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妈妈叫我一支歌》气息充足,绵长稳定,感情细腻,声情并茂;最后在《祖国万岁》的歌唱中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给在场的观众和同学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还带来了心灵的震撼,更重要的是缩短了学生从课堂到舞台的距离,提高了专业表演能力,给学生们一个展示自己才华、锻炼心理素质和丰富经验的舞台,让学生们在学习上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从中获得了宝贵的舞台经验。 音乐会的举办,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院系领导老师们聚集在一起,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共创艺术巅峰。

 

 

               (撰稿人:马雨可  审核人:郭学智)

核发:0 点击数:6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