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获得黄淮学院第一届合唱文化节暨第十一届校歌合唱比赛特别奖
日期:2019-09-30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8

    为积极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展现我院师生的专业素养,增强其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质朴情怀,音乐学院组成了由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及学生参加的合唱队,参加了9月30日下午在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的黄淮学院第一届合唱文化节暨第十一届校歌合唱比赛。

活动开始,以全体校领导集体登台演唱的校歌《奋斗与梦想》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精彩开场,为整场合唱比赛奠定了坚实基调,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在17支代表队依次登台的比赛中,各个院系充分发挥自我风采,彰显魅力。在演唱的过程中各个学院结合专业特长融入了朗诵、表演、歌剧等元素,比赛更加生动立体,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一曲曲激奋人心的经典歌曲,一个个身穿靓装的方队,歌声如海,掌声如潮。各参赛队指挥、领唱与合唱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感情充沛,富有感染力的大合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音乐学院师生演唱了《奋斗与梦想》和《不忘初心》两首歌曲,他们以专业的演唱、饱满的热情感染了现场,为合唱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并最终获得校歌比赛特别奖的荣誉。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再次被校歌的内涵激励,被红歌的精神鼓舞。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继续传承和弘扬黄淮精神,用实际行动谱写人生进取的乐章。

                             (撰稿人:马雨可  审核人:史历)



核发:0 点击数:1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